20101006 第二次用Windows Live Writer 寫文章

但這次是po在Blogger上XD

開始上班之後…有累到

能體會為什麼那麼多上班族會花大錢犒賞自己

因為工作…真的很累

我都想買iPad來玩了XD(其實早就想買了,哈哈,等台灣正式上市ing)

快點來吧!!我的iPad 3G 64GB!!!!

雖然我現在應該還算是最輕鬆的學習階段

但是已經感受到別人的期待還有旁人的眼光所帶來的壓力

有點 pressure

不過還可以

雖然還撐的過去

不過常常因為閃光加班很累而感到非常心疼…

就算自己那天沒有很累也開心不起來…

很想要看到她開心的樣子啊…

真的好心疼…

最後雖然有點跳TONE

但是我真的覺得

朱大的阿宅反抗軍電台真的超好笑的啦!!!

1003 青春點點點之阿宅反抗軍節目精華片段

雖然我都只有看精華片段沒有聽Live

但是還是大推Live~!!

因為一定超 high 的啦~

超級口無遮攔~ROCK!!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