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阿宅反抗軍之來賓是大元!!!!

受不了啦受不了啦~~

這次請的來賓實在太超過啦~~~竟然是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窩喔喔喔喔!!!!!!(暈)

來賓是大元的結果就是…

當天線上人數突破到九百多人…我也是其中一員…(逃)

真是要命…之前大概都是五百多就要發鞭炮了…

今天九百多人…朱大應該要辦桌請客了吧!!!!

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來看節目精華

正常版

純大元版

其實本身沒有很喜歡大元啦(現在才講這句話是不是有點太晚)

尤其是看到她沒什麼特殊才藝(音樂、演戲)也想在演藝圈出頭天…真的有點不想理她

但如果只看外表的話…我輸了…我是男人…我是色胚…必須說大元真的好正(大心)

不要說不夠意思,以下補上當天精彩事業線照片網址啦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flickr.com/photos/swanky-hsiao/sets/72157625840044712/with/5360283777/


最後…女王大人我愛妳窩喔喔喔喔~~~~~(臨死掙扎)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