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阿宅反抗軍之夢想真的很偉大




陳星合


一個實現自己夢想的真男人,真的帥,好厲害。

從來就覺得


話,大家都會說。


夢,大家都會做。


但是真正實現夢想的人在哪裡呢?


去你媽的"我覺得"、去你媽的"你應該這樣做"


我人生的奧斯卡,只有我可以頒給我自己。


“每天進步一點點,幸福美滿到永遠。"


雖然每天能學東西的時間長度不是很穩定


但是每天進步一點點


相信我會有成為真男人的一天。(遠目)


後記:


最近覺得阿宅反抗軍只剩下"夢想"單元還可以聽了…


看了"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第一集…不到十分鐘


我就把網頁關掉了(心想: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還上綜藝節目玩遊戲


最近的宅神朱大…其實有點不懂他在計畫什麼…(惑)


只有朱大的部落格跟夢想單元才有機會讓我熱血沸騰啊~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