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ac OSX Lion 10.7 Developer Preview

以免影片被Apple拿掉,所以一次PO兩個好了XD




僅僅經過了一個晚上,


Apple更新了Macbook pro系列的筆電,


Macbook Air 同步降價(每個機型都降三千塊到四千塊…好險我沒有買Air…要不然一定氣到吐血)


最後,釋出了Lion的第一個beta版給全世界的程式開發者(我沒繳年費,所以就QQ了)


上面兩個影片是外國人從Apple的網站上拷貝下來的影片(所以隨時都會被拿掉XD),就是講一些Lion的新功能


Lauchpad…現在的Dock就夠我用了,對我影響不大XD


Mission Control…不知道跟現在的Expose有什麼不一樣…看起來沒有差很多啊…有需要特別標明出來嗎?


影片裡面提到的東西,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只有…用手勢切換App…看完了影片…覺得這個功能才有真正改善我現在的使用流程,目前很想要趕快使用這個新功能啊~


ps.其他沒有提到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就不提了。(茶)


pps.不要跟我提在去年的發表會提到的"Fullscreen App"…那東西早就該做了!!


結論:
Apple讓我昨晚睡得很不安穩,可惡。我要用一大把鈔票砸在Tim Cook臉上來洩憤。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