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在癮科技放出來了…太感動了…這是紀念文。(希望還有以後QQ)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有點擔心…會不會引來AAA(Anti-Apple Association,意指為反蘋果而反蘋果的人)跟認真魔人的龜派氣功,果不其然,兩極化的反應出現了。


這篇文很明顯是KUSO小品文,但是有讀者就把他看成認真App Review文…我…好吧…我會努力增加自己的專業的~謝謝指教~(五體投地)

想笑笑的捧油可以過去逛逛~不過不要炮我阿…記得幫我按讚(讚愈多稿費加成愈多XD)


我的處女作,謝謝你,癮科技。(此行是文章連結,請點閱^^。)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