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冷卻之時

[熱血與九把刀出沒,非喜誤入]

當然很難再燒起來。

除非,遇到一些事情,就算是一兩件小事情,也是可以讓半死的人再度回魂過來。

而我今天也經歷了那~麼一點小小的低潮(其實自己感覺一點都不小…),看到好多很厲害的人每天用自己感覺永遠趕不上的速度在前進,加上自己現在很弱加上自己大學也沒有學寫程式,然後就開始無力了…想說「這樣…是要…什麼時候才能趕的上…?我要怎麼…養活自己?」不過喪氣的話現在不想講太多(畢竟不是想討拍拍或是讓路過的人也感到喪氣),總之,今天白天很喪氣無力(相信跟沒睡飽還有肚子不舒服一定有很大的關係!)…一直有氣無力的工作到傍晚下班,吃飽了,到家,開Mac,上網…直到我不小心打開一篇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特輯(0)感動的起點,十七歲的愛

看完整篇文我只記得一句話「只要敢踏出去,前方都是無限寬廣的可能性。」

對,我很容易被感動。

看到很多沒經歷過長篇電影的人卯起來一起拍電影,真的很帥氣,雖然九把刀的能力跟經歷完全跟我沒有關係,其實只能硬扯出那麼一點點點點的雷同,我還是被感動了,讓我也再度擁有那麼一點點的熱血…那麼一點點的勇氣…讓我追尋我自己的理想,程式之夢。

我今天看了很多文,但是都沒有打動我。(可能因為看的都是新聞XD)

我很久沒有看九把刀的文了,今天不小心打開,又不小心讀完(刀大最近一直PO文打電影的廣告,其他篇我都沒看我只看了這篇XD),很幸運,真的很幸運,讀到這篇文,讓我的明天又可以繼續學下去,今天最值得紀念的就是這件事了,所以我就寫了這件事情,希望路過的妳/你也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 P

最後忍不住想要放個影片。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