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Cameras in 1 + Instagram 簡單心得分享。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個「有永遠用不完的濾鏡」的攝影App, 為什麼說用不完?明明只有一百個啊?因為你永遠不會記得你有沒有全部用完啦~哇哈哈哈~(被打

還有限時免費啊~喜歡攝影App的朋友們趕快去下載~

100 Cameras in 1 <-iTunes Store連結

這是官方的影片說明。

 

其實我最喜歡的攝影App是Instagram(因為每個濾鏡都很喜歡),目前已經很習慣透過Instagram發佈照片到我的Tumblr跟Facebook還有Twitter,所以用之前就想說「能不能發表到Instagram呢…?」

結果在我用100 Cameras in 1 拍完第一張照片修完圖之後,按下share,結果在最下面看到分享到Instagram的按鈕~真是太驚喜了!於是我開心的按了下那個按鈕,然後100 Cameras in 1竟然把剛才修完的圖直接輸出到Instagram!讓我可以用Instagram做第二次的修圖!這樣的流程可以說是完美。(灑小花)

之前在用Instagram的時候,唯一的缺憾就是內建的濾鏡很少,用了一下就會失去新鮮感,但是如果跟100 Cameras in 1一起用的話,就可以做出真的用也用不完的濾鏡組合(100 Cameras in 1的濾鏡還可以調整效果強弱),今天真的很幸運可以下載到這個App,如果用的開心的話,也許iPad版過不久也會入手也說不定:P

 

最後,今日晚安曲。祝大家一夜好眠。

棉花糖,2375。

2 關於 “100 Cameras in 1 + Instagram 簡單心得分享。” 的評論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