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利,關於理想。

 

我愛科技,我相信科技的進步,可以為人類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最初專利是拿來做什麼的呢?現在…專利又是被拿來做什麼的呢?

我其實不想關心…誰讓誰在哪個地區沒辦法賣東西,也不想在乎誰又告了誰。

我只在乎,誰做出來的東西讓我覺得「這東西好用!我好想用!!」

以上。




延伸閱讀:
从 Galaxy Tab 10.1 被禁售看“欧盟设计专利
去欧洲打一场平板争夺战吧




最後,今日晚安曲。預祝各位週末假期愉快 🙂

3 關於 “關於專利,關於理想。” 的評論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