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後記。

首先,祝鄧小姐到了香港之後健康快樂,一切安好(雙手合十),還有到時候麻煩幫我寄Apple的東西回來台灣(被拖走

感謝君飽(沿用自柚子小姐的角色設定)有邀請我這個阿宅工程師(又被稱為看到Apple的東西就飛起來的屈桑…XD)參加國小同學會,讓我這個很久沒有見到陽光的工程師可以感受夏天的陽光(雙手張開迎向陽光

距離上次同學會也兩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上次同學會我好像還在等當兵…這次同學會我已經退伍滿一年了…啊啊人生就是醬咻咻咻就過完了嗎!?!?!?(狂抖

這次同學會吃KiKi復興店,真是好吃到我快要流淚了…雖說南崁的東西也是不錯,但是好吃的川菜餐廳很少…好啦只有一家好吃(淚目),加上吃到我超久沒有吃到的水煮牛肉(而且很好吃,麻而不辣)…真是讓我忍不住從頭吃到尾,連講話的時候都不忘多夾點菜到自己的碗裡(臉紅)

一不小心就偏離同學會的主題太多,讓我們回到主題(跳一下),總之跟大家玩來玩去聊來聊去開開心心輕輕鬆鬆了一個下午…真的很感謝大家(鞠躬)(怎麼才剛跳回主題講兩句話就結束了啊啊啊!?!?!?)(欸欸內心劇場也太多了吧!?)(沒辦法工程師就是會自言自語嘛~)(不要自己跟自己對話~快回主題!)(喔好啦,那我繼續寫囉(跳一下))

吃了很好吃的川菜餐廳加上經過了一陣子的太陽浴(很可怕,不要問。結論:假日不管去哪裡都要訂位。)之後,找到了一家茶坊,開始打牌XD,大家打的很開心,但對一個成天面對鍵盤跟程式碼的阿宅工程師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請原諒過程當中我有時候突然放空XD,在此特別感謝彈耳朵揮空的君飽跟充滿愛心的加鴻,讓我還可以聽立體聲(大誤


大家打的很認真,我也很認真的盡量讓自己不要放空。(握拳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拍人…還是交給專業的女生自己來(遞相機

最後只能再用老招,以下是給每個人的一句話:

即將去香港工作的liv:遠距戀愛,請多多利用Skype跟Facetime!加油!(握拳

本次同學會主辦人君飽小姐:下次吃什麼都可以…還有,麻將可以學,但不要上癮就好。(拍

社會新鮮人尾俊: 每天下班記得去給人家按摩!(咦?

花美男范x:祝早日事業版圖擴展到全台灣!

一週閃電交往正語:沒事就多下高雄,多下高雄就沒事。(拍

巧手貼圖加鴻:貼圖加油!沒事多讓手泡牛奶保養手(大誤

良家婦女柚:祝早日人機(相機)合一,讓糊糊的照片永遠離開妳,但有時候糊糊的照片修個圖之後會別有一番風味喔,啾咪(右食指戳右臉頰)。重考考研究所也加油(握拳)。175太高了啦…標準降低一點…超過175的人很難可愛咧(因為很高),多出去曬太陽多出去逛師大夜市(我怎麼那麼囉嗦XD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願大家都能一切安好。(雙手合十


我明明有笑啊!!!怎麼沒拍出來!!!看來該換相機了(超大誤

國小同學會照片@Flickr相簿

國小同學會照片@Google+相簿

國小同學會後記。 有 “ 5 則迴響 ”

  1. 我是要考研究所
    要是要重考我就不需要修那該死的一當再當不厭倦的遺傳學………

    175…..
    嗯,我覺得我所有條件都要修正(可能包含可愛這一項)
    但是考完研究所再說吧~(攤手)

    然後如果很走運一次考上
    那就會像我學姐一樣被困在實驗室
    屆時我就會說:啊,交完論文再說吧。

    謝謝老朋友的關心(笑)
    事實上沒事就宅在家不出門以及滯銷這兩個症狀已經受到各階段朋友的關注

    等我找到戀愛的理由與必要性可能會去談戀愛…….吧?

    我還蠻常出門的啊,工作或上課時。

    我不太常逛街,因為我都網路購物…………….。

    1. 已更正…很抱歉寫錯了…(鞠躬

      修正…該不會是上修成185+超級可愛吧…(光是用想像就覺得有點暈…不過自己喜歡就好XD)
      至於什麼時候談戀愛…個人是覺得想什麼時候談就什麼時候談就好啦,放心啦(拍
      網路這麼發達,上個網就能知道天下事,不常出門也還好啦,不用多心,只是偶爾曬個一下太陽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喔啾咪(右手指戳右臉頰

      網路購物陷阱很多要小心捏~根據女王的慘痛經驗…衣服拍起來好看…大多都是攝影師跟後製師拿自己的肝指數換來的,不是拿服裝設計師的乾指數換來的唷(搖手指)
      現在女王都堅持要親自出去逛街,摸到看到才是真的XD

      另外,感謝老朋友的回應(鞠躬

      PS.竟然都宅在家,有沒有相簿或是部落格讓老朋友可以關心一下近況呀?(伸)(因為妳的臉書跟Google+看起來都沒在用…XD)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