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寫就是勇者。

「熱血」出沒注意,非喜誤入。

<—————————這是非喜勿入分隔線——————————>

有勇氣打草稿,就有機會寫出驚為天人的文章!

當然…這只是嘴砲XD…我很衝的寫文章投稿也只有一次,但是那一次引起還算不小的「騷動」,那次剛好癮科技中文(現在的「cool3c」團隊)有在向讀者徵稿,我就想說「都沒有投稿過,平常都有在寫部落格,就寫個文章來投稿吧!」,結果那篇就被上了,那次因為剛開始徵稿,所以大部分投稿的文章都有上,但是那次投稿我被罵的很慘很慘很慘,bobby董有安慰我說「總比沒人對著你射好」,也是啦XD,至少…是引起了一些「迴響」(顯示為自我安慰),也有了一些小小小小的名氣(都是自己在說XD),也因此多認識了一些很強大的朋友,被讀者罵的很慘之後,當然,我在回應理直接踹共,想說「簡單說明一下我投稿的原因跟這次挑題材的原則」,當然有人挺我,有人幹譙我幹譙的更兇,我也了解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雖然被罵還是會難過,但是在幾個大大(真的很強大)的指示跟安慰之後,也就釋懷了。

之後透過新認識的朋友了解了很多有關程式的知識,開始使用Drupal,開始認識許多的程式語言(只是認識,之後會努力學XD),而且認識很多工程師朋友(就是許多的強者宅宅)。

So~上面到底在說什麼?打的落落長,好像沒有一個重點,好啦是真的沒什麼重點,因為重點在下一段呀~(被打)

如果當初沒有「無腦的投稿」的話,上面那些事情,我都不會遇到,不會認識一堆強者大大,不會看到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無償苦幹的人們而重新熱血起來,有太多太棒的體驗我無法經歷,一切的一切,都感謝當初「無腦的投稿」。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弱小,只懂基本的HTML跟CSS跟一滴滴的ASP.NET加上一滴滴的基本Drupal架站經驗,但,至少比什麼都沒有好阿,至少我每天都會讓自己進步一點點(又顯示為自我安慰)(而且離題太多,讓我們再次的回到主題吧)(跳一下)

還在考慮什麼?想到,打出來就對了啊!雖然無法知道會獲得什麼,也無法知道會失去什麼,但就是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才有趣啊。(遠目加披風飄揚

延伸閱讀:當初「無腦的投稿」(臉紅)

今日晚安曲,鄭宜農,太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OUR-2B4IE%5D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