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之我會努力。

這是murmur文,不喜請跳過QAQ

在自家公司工作有好處有壞處,我其實有認真,但是大部分的人聽到「在自家公司工作」就會覺得「一定很爽」,我父親是沒管我,真的很自由,但我都有自己管自己,有認真學東西、幫客戶寫客戶要的功能也有認真,懶惰的時候當然有,但我自己良心都還過的去,也有隨時幫自己充電學新東西。

另外,我也想跳槽到其他公司徹底的獨立啊,我父母親都覺得待在自家公司很輕鬆很好,但我其實不想待太久,因為會怕自己懈怠,我想要自己可以養的活自己啊!要不然為什麼要學公司用不到的東西?為什麼要抱怨工作用的PC速度慢?那個PC也是我自己之前在家用的舊電腦啊,想輕鬆的話電腦再慢我都不會嫌,慢慢寫慢慢來很好阿

最後,我其實很想很想到外面工作啊…但是現在還很弱…只會一滴滴ASP.NET跟基本的HTML加上CSS再加上一滴滴Drupal基本使用…但我會努力,討好每個人不可能我知道,但至少我不希望因為「在自家公司工作」而被輕視。

抱歉讓大家聽我murmur了。(鞠躬

晚安曲,方大同,Moon River。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