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Apple TV 開箱

從A.P.O. Store訂的Apple TV…由於發表會沒有新的出來,所以隔天馬上就出去買,買完隔天,Steve Jobs就過世了… Thank you, Steve.

背面的說明看的很心酸,因為台灣帳號沒得租呀(懶得弄美國帳號…XD)

江江~從側邊推出來之後馬上就看到Apple TV本體,比我想像中的小。

Apple TV的下面放著一支小小的很有質感的Remote。

除了說明書,盒子裡面只有這些,HDMI線跟光纖線得自己買。

說明書,我是只有看吉米丘的教學就差不多都會了,因為操作實在很簡單。

一手完全可以掌握,比想像中的小,但比想像中的重。

電源線也是做的很有質感…不得不佩服Apple…

邊邊有個可以拉的地方,側邊黏了一條東西,避免怕髒東西跑進接孔裡。

撕開封條之後,看到很多孔…(廢話XD),可惜沒有AV端子,因為我房間的擴大機不吃光纖更別提HDMI呀@@

底部,一樣很有質感。

下面是本人錄的AirPlay跟AirPlay Mirroring的示範影片 : )

AirPlay

AirPlay Mirroring

3 關於 “2011-10-05 Apple TV 開箱” 的評論

  1. 帥哥:
    我沒事!只是休息一下,換個新帳號再回來,我回來你會知道的,謝謝你的關心,好孩子!!
    跟大家說一下,也幫我謝謝好推友們,很快的好嗎?

  2. 帥哥:我沒事,只是想休息一下,調整調整,謝謝你的關心,好孩子!!
    替我跟大家說一聲,謝謝照顧,我會用心帳號回來,你一定會知道是我,不會太久的~~
    推友聚見~~

    applepeel

    1. 收到!啊吼皮爸不要讓人擔心啦吼…嚇屎我惹…透透氣再回來跟大家一起play捏~回來的時候記得要帶餅乾回來捏~(揮手)(被踢飛)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