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食記] 光棍節之豆舖咖啡館

第二次去豆鋪咖啡館了,因為還不錯所以覺得寫個食記XD,不過因為今天室外下大雨,所以無法拍店門口長什麼樣子,請見諒XD

店狗,一進豆鋪之後就開心的跑過來一直跟我撒嬌,大概是餓了。XD

瘋狂往我的小康康磨蹭XD

瘋狂往我的小康康磨蹭XD

還把下巴放到我的大腿上,意圖不明XDD

今天點了榛果拿鐵,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太久沒喝咖啡…無從比較起的關係,不過蠻順口的,一不小心就會喝完XD

中午到豆鋪…還沒有什麼客人,店裡放著聽了會很放鬆的音樂,nice。

牆上的裝飾很有咖啡館的氣息…

店面蠻大的…這張照片只有照了一半,另外一半因為沒開燈所以就沒拍了。

窗邊也有小擺飾,cute。

讓我想起母校的松果…

其實很可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看起來很狠XD

Do you see what I see ?

It’s raining.

吧台,店員還不錯,但沒拍到XD

燈很漂亮,我很喜歡。

點咖啡的話,再加點鬆餅只要30元,今天點了焦糖巧克力鬆餅…熱熱的、外酥內軟,實在太棒。

Delicious.

可以看到老闆怎麼處理豆子,雖然我看不懂,但還是覺得很新奇,機器也很漂亮 : )

最後補上很特別的menu,外皮是真的木頭做的柳~

這個價格應該算很便宜吧…我也不太清楚行情,還有很多頁…其他咖啡也是差不多價格。

這邊的無線上網下載可以到11M,但不太穩定,速度很飄XD

今天加點的焦糖巧克力鬆餅實在太棒。住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捧油門可以來嘗試看看捏

店名:豆舖咖啡。新鮮烘焙屋

店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電話:03-341-2105~6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2011-11-11 [食記] 光棍節之豆舖咖啡館 有 “ 5 則迴響 ”

  1. GJ!!
    那隻狗一定是母的Xd,拍得非常好,比我還厲害,佩服佩服,可以轉型當食記作家了,
    店員??沒圖沒真相…….

    1. 皮爸太客氣了啦…一切都是用 Lightroom 調的QQ…剛拍好的時候才沒那麼有fu…都是進了 Lightroom 套了 preset 才驚覺改成別的色調之後…原來可以有這樣的感覺XDD,只怕口味有點太重QWQ,女王看了就說「好假…」QQ

  2. GJ
    那隻狗肯定是母滴,你全身散發出男性的魅力,拍得太好惹,比我厲害,讚!!
    可以改行,轉作食記作家 ^_^

    1. 罷偷哪能跟皮爸比…QQ,不過寫 blog 會當做興趣啦啊哈哈,這兩天修圖修的很過癮…MBA的速度+Lightroom的順手真的會上癮…之後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上幾張照片到 Flickr 吧XD,然後把照片跟標題複製到這邊就自動變成一個食記或是遊記XDDDD

      那我這部落格就會變成…有技術文、食記、雜記、遊記、3C開箱…成為混合型部落格XDDDD

發表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