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Airport Express 入手,開箱分享。

 

由於有人說我驚嘆號用太多

所以標題就不用驚嘆號(雖然很想用,因為很激動嘛XD)

想要嘗試另外一種風格所以不用了,嘿嘿。

話不多說

開箱文開始

 

因為女王大人要去中壢找朋友一起買東西…

我就載女王大人去中壢,後來"順道"去了中壢NOVA…回來的時候才發現手中多了一個東西…

20101024-DSC_3143

這這這…這不是我人生第一個Apple的AP嗎??看看那設計簡約又時尚的外盒…水啦。

 

20101024-DSC_3147

盒子拿出來了…上面寫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wow…

 

20101024-DSC_3149

盒子裡…只有一個AP跟一片光碟加一小本說明書…Apple…只會給你需要的東西。

 

20101024-DSC_3150

手掌般大的AP…想要嗎…用iTunes串流音樂到接著AP的擴大機聽音樂…真的超棒…

去女王大人的宿舍…插上插座…插上網路線…

馬上就上網…這就是…行動AP啊…3300?划算啊…23

接著就是iMac 21.5吋+iPad 3G 64GB了…我來了…45

20101022 青春彈力帶增進效率之回到Mac!!!

 

20101017的青春點點點之阿宅反抗軍

來賓夏嘉璐

是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主播XD(別打我~因為我都沒在看電視嘛QQ~)

主播一開口,就感受到有一股專業的音浪襲來,為朱大的節目帶來一種不協調的美感…

但,還是朱大的熱血間口無遮攔最ROCK!!!

雖然還是沒有聽到Live

但,還是一定要轉一下精華的啦~!!!

 

 

彈力帶心得

9c0be52d88723898da1a4aa17678a77f

使用至目前,還沒有變瘦QQ

但綁了肩膀之後,工作的時候精神真的有變好喔!!考試都考一百分了耶!!

Believe

就可以瘦。

 

 

關於工作效率這檔事

在目前的工作環境雖然自由

但因此卻常常被自己的惰性打敗,導致效率起伏很大

目前所求:天天對得起自己。

 

About “Back to the Mac”

沒有打動我的心

但,本次發表會內容真的非常的豐富

 

New Macbook Air

Apple-MacBook-Air-Side-View真的…好薄…onion_icon_25

 

iLife’11

iLife-11-react1

變得更專業了…但其實…我可能只用的到iPhoto…而且我更有可能全部都沒用到…

因為只用Aperture就搞定修圖跟管理照片了…

 

Mac OSX Lion

“我們曾經竭盡所能,將 Mac OS X 裡最佳功能,帶入了 iPhone。之後,我們又把 iPhone 上最棒的想法,給了 iPad。現在,我們再次匯集過去所有智慧結晶,全部傾注回: Mac OS X Lion。”  from Apple.com.tw

Mac-OS-X-10.7-Lion這個我還比較期待一點…

iOS 回到 OSX 上…

究竟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等你唷…57

 

Mac App Store

apple-mac-app-store-on-macbook-air

個人覺得很不錯

可以省去很多自己去網路上找好用軟體的時間

想要買付費軟體的話刷個卡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最後…真的很可惜沒辦法看直播…因為我沒有Mac也沒有iPhone更沒有iPad…而且隔天要上班所以需要睡覺…所以…

Here’s one more thing, I give you…

Full Apple “Back to the Mac" 2010 Event Keynote

 

 

 

 

 

The End…看Steve Jobs 簡報真是一種享受…

steve_jobs_630x

“就是你!! Get a Mac!!!!"

iPad拜託你快來到我的懷裡啊!!20

20101013 不專心。怒。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辦法專心

兩個小時的教學

看了一整天

看完之後,便亂逛網站以平息煩躁的情緒

下班前的一個半小時

寫了一個小時,就寫完該有的進度了XD

隊的結果出來的時候

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XD…

寫程式還是會有成就感的啦XDD

今天有點累…怎麼才禮拜三就想要趕快到禮拜五下午了XD…

 

話說

生平第一次在瘋狂麥克買的東西到了

很不錯

CP值很高喔!!!

 

一整天都在想著iPad…

好想 入手 iPad

快來啊!!種花電信快衝啊!!!!

ipad

20101012 衝吧!!史上最強彈力帶!!

 

昨天加班到晚上九點的經驗告訴我

專心,就會快。(遠目)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努力的專心

結果五點,就寫完今天的進度了(遠目)

有專心果然有差

不過…果然比較累QQQ(中午吃排骨飯,三點就餓了,說不定跟這也有關係喔?)

 

今天看到了最新的青春點點點精華~

節目特別邀請施文彬作為特別來賓!!(但不知道為什麼施文彬被稱為宅宅)

難得聽到唱台語ROCK,感覺真的很ROCK

這次的精華…依然精彩…讓我笑倒XD

 

 

話說

開始上班了

想瘦想健康但是又沒時間跟體力運動的話~該怎麼辦呢~

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

自從我跟女王大人看了大學生了沒之後

就對上班族不敢肖想的瘦身跟健康燃起了希望

極適合懶得出門運動的宅宅(指自己)

要宅

也要宅的健康啊!!!(爆氣)

衝啊!!彈力帶!!

20101011 晚上九點下班,這是正式上班後第一次

 

今天非常難得的

自從正式上班開始

第一次

晚上九點下班

其根本原因…老實說是…

上班不專心

如果上班的時候都很專心寫的話…根本不用debug到晚上九點啊QQ…

自作孽…不可活。

 

Breaking News!! Mactype更新啦!!!

Mactype 2010.1001.2 發布!!

iTunes Store的字,由破碎轉為正常顯示 ROCK!!

由於今天加班比較累,就不貼圖了。QQ

最新Mactype下載網頁

最新Mactype下載網址

 

另外,今天安裝了MiniLyrics

是iTunes的外掛

可以準確的下載並顯示動態的繁體中文歌詞!!

撥歌的那瞬間就會下載歌詞並存到Mp3裡!!

真是…太棒了。

MiniLyrics軟體介紹

MiniLyrics 7.0.615 下載網址

 

iPad趕快來…(流口水)

新的APPLE TV…台幣三千多塊…好像不錯…(口水流滿嘴)

20101007 今天再度開始記帳!!再度!!

首先

我再次更新並且啟用了

帳務小管家Zero.NET 3.5 版

MyMoneyZero

因為開始工作有收入了

未來也有很多事情需要錢(其實…是有些東西想要買…也要結婚養小孩~>/////<)

所以需要做精密的財務管理跟規畫

要不然…就要變成我討厭的月光敗家仙子了XD…

不過還沒決定要怎麼投資…用錢這件事到要來真格的時候真的會怕QQ

錢錢錢…不用太多但如果太少又會吃不飽…難啊…

iPad~~你究竟聽到我的呼喚了沒啊~~快來吧~~

好想當海盜船長喔…(有上Apple iPhone iPad 最棒的華語影音教學網站就知道…>//////<)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跟我家女王見面了…雖然只有一下下…但很開心…^^

20101006 第二次用Windows Live Writer 寫文章

但這次是po在Blogger上XD

開始上班之後…有累到

能體會為什麼那麼多上班族會花大錢犒賞自己

因為工作…真的很累

我都想買iPad來玩了XD(其實早就想買了,哈哈,等台灣正式上市ing)

快點來吧!!我的iPad 3G 64GB!!!!

雖然我現在應該還算是最輕鬆的學習階段

但是已經感受到別人的期待還有旁人的眼光所帶來的壓力

有點 pressure

不過還可以

雖然還撐的過去

不過常常因為閃光加班很累而感到非常心疼…

就算自己那天沒有很累也開心不起來…

很想要看到她開心的樣子啊…

真的好心疼…

最後雖然有點跳TONE

但是我真的覺得

朱大的阿宅反抗軍電台真的超好笑的啦!!!

1003 青春點點點之阿宅反抗軍節目精華片段

雖然我都只有看精華片段沒有聽Live

但是還是大推Live~!!

因為一定超 high 的啦~

超級口無遮攔~ROCK!!

%d 位部落客按了讚: